论坛风格切换
 
  • 6424阅读
  • 52回复

[[原 创]]女人。鞋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07
我要说我很少能在这小城里买到自己真正喜欢的鞋子,肯定会有人认为我矫情。 GSj04-T"  
tG+ E'OP  
但事实如此。 apPn>\O  
3R>U^ Y  
且把能不能买得起放一边,只是但凡贵的便宜的,居然没有能让我看中的。  df;-E  
dOh`F~ Y)e  
买鞋不是挑男人,有很多人认为脚舒服就行。不过,就算是挑男人,左挑右选,以后过起日子来,也 PBc.}TSGj  
EW7heIT$  
未必会更幸福。 a*@ 6G  
tQ=M=BPZ  
你左挑右选的一双鞋,也许穿不了多久,就会过时,或是意外地坏掉。 f^z/s6I0  
l$=Y(Xk  
喜新厌旧的心,其实谁都会有。 S4508l  
n@r'b{2;l  
}@>=,A4Y  
Q[O[,Rk  
女人于鞋,是有情结的。 W7r1!/ccj  
</(bwc~2  
曾经记得有个女同事花掉一个月的工资给自己买了一双百丽的鞋。买的时候终究是会有小小的心疼, dt%wa M!  
{B8W>>E  
左思右忖,却始终是舍不得放下。等到最后穿着它走在别人艳羡与欣赏的目光里时,心里有的,便只 3C{3"bP  
z-< U5-'  
剩臭美了。 cPZD#";f  
B/hL  
女人天生是物质的,天生有着需要被满足的欲望与虚荣。
Rrm k\7/  
N,6(|,m  
o[pv.:w  
1'@/ jR  
这双鞋是为了参加堂妹的喜宴买的。银色。布质。便宜货。上脚感觉一般,但因为是 %Aq+t&-BCX  
tEhYQZ  
平底,还算舒服。  [R:\  
ppH5>Y 6c  
我喜欢的,是穿着它走在木地板上的声音。 `],'fT|,S  
?~s,O$o  
让我无来由地想到安妮宝贝小说里的情节。尽管我喜欢的是她文字里光脚穿球鞋,穿黑色男式毛衣,有着 &>y[5#qOl  
eAR]~ NiW  
海藻般长发的女子。 bR"hl? &c  
3eX;T +|o  
感觉这个东西么,总是很难说。 p}_n :a  
|7KW'=O  
更何况是女人的感觉?呵呵。。。。
[ 此贴被巫山云在2008-09-07 15:1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07
照片弄的不美
爱她,就带她去马尔代夫吧!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07
你挑的男人没让你幸福吗?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07
看你的文章怎么总感觉好像在暗示你生活很不幸福,需要感情的依靠一样?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9-07
引用第3楼yinducheng于2008-09-07 15:01发表的  : ^(,qkq'u D  
看你的文章怎么总感觉好像在暗示你生活很不幸福,需要感情的依靠一样?
NyHHK8>  
)Rhy^<xH  
[ 此贴被巫山云在2008-09-07 15:18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07
有所想才有所表达。 9rhIDA(wc  
哈哈。。。。 B^4D`0G[4  
我就是一说,我对你这样的女人没幸趣。呵呵。。。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07
光看标题就知道是巫山云大作,一看果然不错。。。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07
很关注此人的帖子,但是总不知道该如何回复合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