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43阅读
  • 33回复

[[求 助]]做了个怪梦,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03
$MGd>3%y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y +vcBuX  
*~X\c Z  
前天晚上我做了个怪梦 [0@i,7{ZqE  
梦到我右腿膝盖上长出一个这种花 svgi!=  
直径大约有5厘米 4B pm{b  
是紫色的 <[~M|OL9q,  
在梦里长花的地方还有点痒 x B[# a*  
有种蚊子叮过的感觉 IrM3Uh  
这梦什么意思??? q=(wK&  
kS!*kk*a  
梦里的花大致就是下图这样 fE}}>  
*E6 p=  
/UAj]U  
x7>sy,c  
现在想起来 5%/%i}e~(  
这梦太shen人了 5G[^ah<Tg  
$OuA<-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03
我就是w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0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03
悬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9-03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03
怕什么,就当是盛开的蓝色妖姬把, %$Mvq&ZZ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03
我家种过,是绿色。。。忘记叫什么了。。。
路途遥远,莫忘初心。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03
这不是观世音菩萨的莲花宝座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