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46阅读
  • 33回复

[[求 助]]做了个怪梦,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03
0X9Y~TM%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Q5Le dN  
^gYD*K!*  
前天晚上我做了个怪梦 'C>U=cE7  
梦到我右腿膝盖上长出一个这种花 L*JPe"N -e  
直径大约有5厘米 tju|UhP3  
是紫色的 I%lE;'x  
在梦里长花的地方还有点痒 aGoE,5  
有种蚊子叮过的感觉 G>z,#Xt  
这梦什么意思??? 7r 0,> 3"  
,Em$!n  
梦里的花大致就是下图这样 '2nqHX D  
Bf msM W  
]Pc^#=(R0  
s;1h-Oq (  
现在想起来 =Ho"N`Qy  
这梦太shen人了 :&w{\-0{  
lMifp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03
我就是w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0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03
悬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9-03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03
怕什么,就当是盛开的蓝色妖姬把, {5Lj8 N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03
我家种过,是绿色。。。忘记叫什么了。。。
路途遥远,莫忘初心。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03
这不是观世音菩萨的莲花宝座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