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71阅读
  • 43回复

[[原 创]]秋意凉,知不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9-04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9-04
楼主好文才,得顶一下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9-04
给远方的亲朋捎句话,天凉了,请珍重加衣。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9-04
引用第20楼渔舟唱晚于2008-09-04 14:12发表的  : 6bXP{,}Gp  
给远方的亲朋捎句话,天凉了,请珍重加衣。
btV Tt5  
hfBZ:es+  
]?$e Bbt  
对,天凉了,注意加衣!
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9-04
少年不识愁滋味 A/%+AH(  
X-$\DXRIo  
爱上层楼  爱上层楼 >2%*(nL  
M ~uX!bDH  
为赋新词强说愁 `BA,_N|6  
0M=U >g)  
如今尝尽愁滋味 N;A#K 7A[@  
M'"@l $[QM  
欲说还休  欲说还休 6_.K9;Gd  
JO^E x1c  
却道天凉好个秋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9-04
引用第22楼巫山云于2008-09-04 14:18发表的  : rphfW:  
少年不识愁滋味
爱上层楼  爱上层楼
为赋新词强说愁 V:wx@9m)  
.......
 LG/6_t}  
rz  
e_6-+l!f  
b;;C><  
和本文表达的意思不符,所以只截了两句。嘻嘻!
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9-04
 
拿是拿得起,放却放不下!!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9-04
含泪与君别, 'mH9 O  
多少春秋音尘绝? )o:%Zrk  
终日望君君不见, TT'sO[N[  
唯见夕阳斜。 u+&t "B  
/O@dqEbc  
含泪与君别, -UHa;W H  
肝肠寸断又奈何? 6eU M[C.  
梦里问君君不语, @F+zME   
醒来空自嗟。 {GTOHJ2  
tqnvC UIE  
含泪与君别, 0E6tH& ;>  
寂寞孤独非豪杰。 !c;Z<@  
明月伴君君何去? Jvk!a~e  
一路山巍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