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MBT-ih oxPOfI1%] 天凉好个秋。 '3[Ecy#
y"cK@sOo
早起,清晨,脖子别扭,估计是夜晚开启的窗户传递过来的秋凉气息。 1
YMaUyL
1
GQ2&D}zh
出门。 &^ =t%A%#
PLFM[t/
抬头看天, g}ciG!0
j:)
(`
天高云淡。 xfkG&
&
V,|l&-
低头细闻, '[qG ,^f
D<L]'
风朗气清。 @o9EX }
C(?>l.QGw
清爽。 []3xb`<&
;)0vxcMB
#mk#&i3"k
仔细感觉, |]+m<Dpyr2
hB
P]^~(
能闻到秋凉的味道。 Arir=q^2
wh|[
"U('
0Hff/~J
C0i: *1
夜里的夏毯也改为了薄被。 {'"A hiR/
?Sn$AS I
用心加一小外套,七分小裤,裸露的小腿竟然感觉凉飕飕。 KOhy)h+ h
^yy\CtG
一早的阳光,不戴墨镜,竟也很晃眼。 好个秋爽艳阳天。 fa\<![8LAU
O4\GL
q{yz]H,
|rW}s+Kcr
&r~~1BnpHm
喜欢这样的微凉的季节,深吸口气。好好享受。。。。。。 s3g$F23
$d,30hK
也来酸一下 M`BD]{tN}
cp0>Euco=
“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6x*ImhQ.J
8Dhq_R'r
?tqTG2! (
借问句。 t
Z\
e>nRJH8pK
秋凉,你可知,加件衣裳?
[ 此贴被过尽千帆在2008-09-03 17:0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