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65阅读
  • 28回复

[[原 创]]视频:辛集五环小区业主与物业起纠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5-09-24
回 ziyoufei0000 的帖子
ziyoufei0000:越战老兵,你喜欢小区里乱停车吗? XV5`QmB9  
以后不要助长这种小区内乱停车的坏现象。 MPvWCPB  
 (2015-09-23 17:58)  U**)H_S/~  
h5!d  
做守法公民,一直是我们的追求~! #!d]PH746  
\)R-A '*U  
本人视频拍摄是记录事由~! b-nYxd  
uF<S  
哈哈哈哈   .Cr1,Po  
k7T alR  
何谈助长、不助长什么????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5-09-24
回 越战老兵 的帖子
越战老兵:做守法公民,一直是我们的追求~!
本人视频拍摄是记录事由~!
....... (2015-09-24 16:48)  ai^t= s  
D1ZC&B_}-  
你觉得开面包车的司机是守法公民?他没有在小区里随意停车? Bb_Q_<DTs  
你拍摄的视频也只是显示了被砸的面包车和一个看不怎么清楚的人破坏轮胎,再加上你配的音乐,活脱脱一个替面包车喊冤,斥责物业找社会人打砸车辆的路人。 M[z3 f  
张口闭口你记录的是事实,面包车在小区里是否乱停车没见你问过! $_bZA;EMQ  
如果你是物业人员,劝说不听这样的业主能如何? 1p =&W M  
我也不喜欢找社会人打砸车辆的行为,我也同样讨厌在小区里乱停车的无德司机。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5-09-24
“本人视频拍摄是记录事由~! ”------有事有由吗? w&C1=v -h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5-09-26
什么事道啊 (GNEYf|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5-09-29
   记录辛集人生活点滴......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5-09-3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5-09-30
看来替砸车一方说话的不少哇。
和一MM争论鲸鱼是不是鱼,最后我说“日本人也带个人字”,她这才同意鲸鱼不是鱼。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5-09-30
物业该换了 N`J:^,H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