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50阅读
  • 6回复

[[求 助]]辛集那个起名,起的好又便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8-31
辛集那个起名,起的好又便宜、 a-A>A_.  
我家宝宝是2008年8月19下午3点多生的女孩,有没有帮忙起名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8-31
你自己在电脑里查一个,上面有个名典免费测名,你看看根据生日时辰都有。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8-3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8-31
人,要靠自己!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8-31
三十好象是…… M %vZcP  
起名这个东西没有讨价还价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31
让大家起名都好 来一起出力吧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31
我给你起吧! |E(`9  
不好不要钱! b.4H4LV  
b}C6/ zW  
]E:P-xTwaI  
x =7qC#+)  
: U Yn  
W pdn^=dhL  
*%(BE*C}  
1B5 ]1&M  
zYz0R:@n+  
1Fs:&*=  
好了在要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