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111阅读
  • 71回复

[[原 创]]教你们如何用小键盘打出 囧 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8-29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Frm;Ej3?$  
囧            囧                /@oLe[Mz$  
囧  囧  囧  囧                    ;`j/D@H  
囧  囧      囧 囧                    \OwpD,'  
囧            囧                    c z'5iK  
囧    囧囧    囧                    Tx >K:`oB  
囧  囧    囧  囧 `wz[='yM  
囧    囧囧    囧 ?UZ?NY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8-29
没小写键盘。我说怎么打不出来!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8-29
引用第23楼拒绝寂寞于2008-08-29 20:36发表的  : 2b@tj 5  
晕  笔记本不行!!!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z }4L=KR\v  
b'p4wE>  
9494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8-29
F我打不出来
路上不捡东西就算丢!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8-30
为什么只是在这才能打出来?别的地方不行呢!
路上不捡东西就算丢!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8-30
囧囧囧囧囧囧
別啝莪套近唿﹖.oκ 「.茚橡仲啝伱吥熟.」.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8-30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8-30
囧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