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雨天。 `;)\u
!zPa_`P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挽着裤腿穿着凉鞋撑着伞走在雨里的感觉,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行人和车辆,麻木茫然地匆匆穿行。 ]p;FZ4-T
w~
[b*$
突然很想拍下窗子上的雨滴。手边没有拍照工具,所以用摄像头勉强代劳。 tkXEHsRT
f|R"uW +
可以看到外面阴郁的天空。雨仍然在下。很大。窗子上的雨滴没有拍好。如果用相机的微距拍,肯定会很漂亮。 =k/IaFg 6w
u%/goxA
外面的雨越喧嚣,心里就会越沉静,想起很多的事。一时间全部拥挤在脑海里,分辨不清,却又无法清除。 b^p"|L
]R=,5kK3
有的时候头脑中真的是很混乱,各种想法混淆在一起,本就是没有什么主见的人,常常会令自己更加不知所措。 fH
)YFn/
mExVYp h
所以在很多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的时候,我选择原地不动。 D<Zp!J1o
5g9; +}X;
选择哪一个方向都有可能错,那么,原地不动,至少不会让我后悔做过的选择。 cOPB2\,
RB+N
IoQQ|
这也许真是人成长了就少了冲动多了理智与缜密。 l'\pk<V
hWKJ,r%9;
生活中的经历一直在教会我们很多的事。有的时候也像在上一堂不感兴趣的课。你听也好,不听也好,总之,在潜移默化中,你已经被影响。 lKlU-4
(y M^
下雨总会让我有写字的冲动。零零碎碎,七东八西地写了这么多,自己都不知所云,能看懂的就看,看不懂的,也别浪费您的宝贵时间了。 PSPmO'C+
BM(]QUxRd
想了半天,给这篇文字起了个琼瑶味十足的名字。自己先酸一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