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37阅读
  • 33回复

[[原 创]]雨落,心涟漪。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8-21
— 本帖被 幽幽清泉 执行加亮操作(2008-08-21) —
又是雨天。 F& ['w-n%  
2o~UA\:+=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挽着裤腿穿着凉鞋撑着伞走在雨里的感觉,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行人和车辆,麻木茫然地匆匆穿行。 KqWO9d?w.  
Q8NrbMrl  
突然很想拍下窗子上的雨滴。手边没有拍照工具,所以用摄像头勉强代劳。 phy:G}F6%  
fP{IW`t}]  
可以看到外面阴郁的天空。雨仍然在下。很大。窗子上的雨滴没有拍好。如果用相机的微距拍,肯定会很漂亮。 @mEB=X(-l=  
bl4I4RB  
外面的雨越喧嚣,心里就会越沉静,想起很多的事。一时间全部拥挤在脑海里,分辨不清,却又无法清除。 {hx=6"@  
$A>]lL o0  
有的时候头脑中真的是很混乱,各种想法混淆在一起,本就是没有什么主见的人,常常会令自己更加不知所措。 j]6YLM@5$  
K(_8oB784  
所以在很多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的时候,我选择原地不动。 gflO0$i  
1b8}TG2  
选择哪一个方向都有可能错,那么,原地不动,至少不会让我后悔做过的选择。 p I@!2c:}  
10m`LG  
这也许真是人成长了就少了冲动多了理智与缜密。 ,UneS  
&}FWpo!  
生活中的经历一直在教会我们很多的事。有的时候也像在上一堂不感兴趣的课。你听也好,不听也好,总之,在潜移默化中,你已经被影响。 ab*O7v  
0B(Y{*QB  
下雨总会让我有写字的冲动。零零碎碎,七东八西地写了这么多,自己都不知所云,能看懂的就看,看不懂的,也别浪费您的宝贵时间了。 W(PNw2  
CZ ,2Rq  
想了半天,给这篇文字起了个琼瑶味十足的名字。自己先酸一下。嘿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8-21
幽幽清泉版主速度够快啊。我刚发了贴子自己才浏览了一遍就发现被加亮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8-21
只看题目就行了。 #\MkbZc d  
好!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8-21
湿意,诗意
雨倾城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8-21
原地不动,至少不会让我后悔做过的选择。 '2c4 4F)i  
Wx-rW  
这句话也许是对的,但是你会因为生命的停顿而错过很多本不该错过的风景。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1
引用第4楼最美夕阳红于2008-08-21 09:24发表的  : p4I6oS`/.  
原地不动,至少不会让我后悔做过的选择。
这句话也许是对的,但是你会因为生命的停顿而错过很多本不该错过的风景。
Nyo,6 AA  
?kM53zbT#  
恩。写的时候也想过了,向左向右或是原地不动,其实都是一种选择。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1
怕滴是这篇小文又被某些人形而上了 V nv9 <=R  
eiaL zI,O  
随便发吧,随便写吧,管它们呢 iPxhDn<B  
&&;ol}W  
彳彳,亍亍
孤独,孤傲,不孤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