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78阅读
  • 30回复

[[原 创]]可恶的站前存车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8-21
我想大家都知道 站前存车处吧 |~>8]3. Y  
这个存车处 我像可以称得上是经典 存在了很多年 _{A($/~c?  
给去石家庄的朋友存放自己行车 带来了很多的方便 存车的价格也很公道 aMzAA  
可今天的一件小事 让我彻底改变了这样的看法 "BTA"  
哪的女老板 太市侩了 v"s}7trWV  
晚上11点 下车了 去推车子 f",B;C  
是在是 太渴了  正好看见她哪有格冰柜 c~>M7e(  
我说哪三瓶可乐或者水什么的吧 SI@I  
我哪了两瓶可乐  兄弟的女朋友不和可乐 随便拿了瓶康师傅 矿泉水问多少钱 ^x4gUT-Wy  
2块  我听到的回答  我晕啊  你这也太黑了吧  我一看水瓶 很软  很显然是假的 H kg0;)  
没准就是辛集出的 SmRU!C$A  
我像算了吧 拿了三瓶可乐 c  xX  
问多少钱  10块5毛  我太阳啊 我刚从深圳回来  深圳的可乐零售都是3.5 ;A|6&~E0G  
我想辛集什么时候这么发达了啊 物价都赶上深圳了  我嗨啊 心里那叫一个郁闷啊 DO0["O74  
物价都凭其了 为什么不见辛集有深圳那么发达啊 <|.M]]}j  
我说都辛集人 别这么坑人了  外边地球人都知道零卖是2.5 KLoHjBq  
火车上都5块  我心里想 废话  那你不把你的可乐送到火车上去卖 kQj8;LU  
这都是 出站了啊  都是辛集街上的人啊  我就郁闷了  阿姨啊  做人要厚道啊 ~ BtjsN22  
最后说 9块钱吧  我说成  就算了去吧  谁叫咱真的渴的难受了 忍了吧 H6~QSe0l  
后来我看见 冰柜里有 康师傅茶水  我说换瓶茶吧  MM 不爱喝可乐 最起码对茶还可以吧 *:_.cbo  
结果那人立马就变脸了  说 茶就不能找给你钱了 我晕啊  alq>|,\x  
茶的进价 比可乐便宜 况且海是很普通的红茶  进价就1快多一点  ]-0 &[@I4@  
我一次在石家庄 北国超市  促销的时候 冰红茶才8毛............  v7g-M  
感情这可到好了  人家直接吧 打算找给我的1块钱 拿回去了 [H"Ods~_`  
QN0Ik 2L  
都不带她这样的 79i>@u%  
#$8tBo  
算啦 好歹咱着急回家  不跟她在哪计较了 l5aQDkp}  
+tuC845  
阿姨啊 做人要厚道!!!!!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8-21
沙发自己做  我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8-21
QQ17977790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8-2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8-21
穷家富路啊!出门多带钱
包袱很重/肩膀很痛/扛着面子流浪在人群之中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