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763阅读
  • 17回复

大家注意了大市庄东的清洁煤场大家觉得咋样是在忽悠老百姓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7-11
虽然是国家扶持项目,但是到了基层就变质了,那是用的洗煤的下脚料压缩成的垃圾燃料,传统煤不低于5500大卡,但是那种压缩煤,我估计连3500大卡都打不到非常难烧,没有火苗爱灭,550一顿,好煤800一吨,计算下来一吨好煤顶三顿压缩垃圾煤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5-08-28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5-08-28
常言道:不听广告,看疗效,这东西到底好不好烧,百姓一烧就知道。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5-08-28
回 烈焰 的帖子
烈焰:去年烧的这的煤,火苗硬,很好烧,很不错。 (2015-07-16 13:04)  3Q~ng2Wv%  
4B-v\3Ff  
火苗硬你装什么蛋玩啊水军你是那个破煤场顾得拖把 f`RcfYt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5-07-16
我觉得还不错 性价比高 &( b\jyf  
IpB0~`7YI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5-07-16
去年烧的这煤球 还不错 Nf}G "!  
DKF`uRvGN: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5-07-16
支持,顶! H8mmmt6g  
?Sh]m/WZd[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5-07-16
支持,顶! #B88w9 b`D  
2h@/Q)z  
内容来自[手机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