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8-16
与窗外清风、茶中郁香共享潺潺流水与心动!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8-16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8-16
  不如也叫“静夜思”。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8-16
引用第26楼灵媚儿于2008-08-15 22:42发表的  : +^% &8<  
什么叫福蝶?
gT\y&   
夏天哪都能听到它的声音,叫的特亮,比知了的音要大的多,声传的很远。至于什么模样,我也没有见过。可能是一种虫。 !j\&BAxTEk  
Ia>th\_&  
其实我们的方言叫它“呼蝶”,是用它的叫声命名的。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8-16
引用第34楼雨后春笋于2008-08-16 00:57发表的  : KcyM2hE7  
  不如也叫“静夜思”。
5'L}LT8p@  
谢谢。有道理 {xb%P!o`  
5~rY=0t  
^V;lZtZ  
静夜思, 2|H'j~  
思夜静, >IydXmTy  
每欲思人心先痛, U3iyuE  
漫漫长夜谁共梦。 Spw=+z<<Ub  
zyQEz#O   
梦共谁, P`Wf'C^h  
谁共梦, .6-o?=5  
鸿运即临恩情重, Q~8&pP8 I!  
三生池畔五十年, dCJR,},\f  
同珍重。 Env}gCX  
>71w #K  
a9q ?9X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8-16
            明明知道每晚的等待, t;PnjCD<`  
      却如此的折磨着心, g,]5&C T3v  
      心会由等待变为寒冷, M/`z;a=EP  
      明月很圆但很清冷, ?fX8WRdh  
      月圆人心碎此情待何时?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8-16
明月夜 AS-t][m#  
夜月明 5|={1Lp24g  
思君未见君 >" 8j{ s  
独伴月影人 Z8_gI[Zn  
2Mi;}J1C{  
谁共舞 ee?M o`  
舞共谁 z:,!yU c  
何时共婵娟 G:s:NXy^  
把酒向明月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8-16
鉴定:你上的师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