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8-16
与窗外清风、茶中郁香共享潺潺流水与心动!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8-16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8-16
  不如也叫“静夜思”。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8-16
引用第26楼灵媚儿于2008-08-15 22:42发表的  : <tT.m[qg  
什么叫福蝶?
@e:= D  
夏天哪都能听到它的声音,叫的特亮,比知了的音要大的多,声传的很远。至于什么模样,我也没有见过。可能是一种虫。 :hFKmoy#  
, Aw Z%  
其实我们的方言叫它“呼蝶”,是用它的叫声命名的。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8-16
引用第34楼雨后春笋于2008-08-16 00:57发表的  : 9>9,   
  不如也叫“静夜思”。
Ge1b_?L_  
谢谢。有道理 ]8/g[Ii  
?4cj"i  
ToX--w4  
静夜思, j06qr\Es  
思夜静, yZQcxg%  
每欲思人心先痛, \[&&4CN{  
漫漫长夜谁共梦。 ,#U[)}im  
> PK 6CR  
梦共谁, gfJHB3 @  
谁共梦, u\Y3h:@u  
鸿运即临恩情重, L L? .E  
三生池畔五十年, $Ts;o  
同珍重。 )=pa*  
i|[**P  
;(&S1Rv9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8-16
            明明知道每晚的等待, q~`dxq`}  
      却如此的折磨着心, Vw]!Kb7tA  
      心会由等待变为寒冷, "p]!= "\  
      明月很圆但很清冷, 1YN w=  
      月圆人心碎此情待何时?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8-16
明月夜 foUB/&Ee  
夜月明 q_cP<2`@V  
思君未见君 SHT`  
独伴月影人 W*B=j[w  
! [9$ru  
谁共舞 HD'adj_,  
舞共谁 " v<O)1QT  
何时共婵娟 V1haAP[#  
把酒向明月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8-16
鉴定:你上的师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