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8-16
与窗外清风、茶中郁香共享潺潺流水与心动!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8-16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8-16
  不如也叫“静夜思”。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8-16
引用第26楼灵媚儿于2008-08-15 22:42发表的  : 9qzHy}A  
什么叫福蝶?
)Fqtb;W =  
夏天哪都能听到它的声音,叫的特亮,比知了的音要大的多,声传的很远。至于什么模样,我也没有见过。可能是一种虫。 JvCy&xrE;  
o5+7Lt]  
其实我们的方言叫它“呼蝶”,是用它的叫声命名的。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8-16
引用第34楼雨后春笋于2008-08-16 00:57发表的  : 6aAN8wO;b  
  不如也叫“静夜思”。
wXYT(R  
谢谢。有道理 :2b*E`+  
]g%HU%R-m  
Xp6Z<Z&N  
静夜思, Oz xiT +  
思夜静, wk=s3^  
每欲思人心先痛, Un+-  T  
漫漫长夜谁共梦。 <8h3)$  
A-^B ?E  
梦共谁, X Cez5Q1  
谁共梦, hsK(09:J  
鸿运即临恩情重, _?$')P|  
三生池畔五十年, ZXbq5p_  
同珍重。 z,!A4ws  
a@ ? Bv  
G !D~*B9 G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8-16
            明明知道每晚的等待, '1G0YfG}n  
      却如此的折磨着心, "`pg+t&  
      心会由等待变为寒冷, ~jWp D7px  
      明月很圆但很清冷, !:_krLB<  
      月圆人心碎此情待何时?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8-16
明月夜 ~(cqFf  
夜月明 'Rv.6>xqc  
思君未见君 LG?b]'#  
独伴月影人 Z#GR)jb+  
Lk)TK/JM)  
谁共舞 6iEA ._y  
舞共谁 i-sm9K'ns  
何时共婵娟 CF+:v(NL  
把酒向明月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8-16
鉴定:你上的师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