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8-16
与窗外清风、茶中郁香共享潺潺流水与心动!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8-16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8-16
  不如也叫“静夜思”。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8-16
引用第26楼灵媚儿于2008-08-15 22:42发表的  : PqNFyQkl  
什么叫福蝶?
Z'^U ad6  
夏天哪都能听到它的声音,叫的特亮,比知了的音要大的多,声传的很远。至于什么模样,我也没有见过。可能是一种虫。 #B'aU#$u  
?::NO Dg  
其实我们的方言叫它“呼蝶”,是用它的叫声命名的。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8-16
引用第34楼雨后春笋于2008-08-16 00:57发表的  : MyJ4><oG  
  不如也叫“静夜思”。
|W$DVRA  
谢谢。有道理 K.C> a:J  
$d+DDm1o  
dAP|:&y@  
静夜思, oR N-xng  
思夜静, z eP}tzQO  
每欲思人心先痛, %CZ-r"A  
漫漫长夜谁共梦。 9[v1h,L  
X u"R^  
梦共谁, C\_zdADUb%  
谁共梦, )f+U~4G&  
鸿运即临恩情重, >}~#>Ru  
三生池畔五十年, k&#a\OJ7u  
同珍重。 /w QL  
gADmN8G=  
]DFXPV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8-16
            明明知道每晚的等待, GwsY-jf  
      却如此的折磨着心, HhA -[p  
      心会由等待变为寒冷, tg4Y i|5  
      明月很圆但很清冷, 3`hUo5K  
      月圆人心碎此情待何时?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8-16
明月夜 Y**|N8e  
夜月明 4!$ M q;U  
思君未见君 f#%JSV"7  
独伴月影人 U]qav,^[  
(VyNvB  
谁共舞 Ap&)6g   
舞共谁 v/uO&iQw5  
何时共婵娟 J MX6yV  
把酒向明月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8-16
鉴定:你上的师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