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457阅读
  • 11回复

[[求 助]]请问,胃胀吃什么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8-13
各位好心人,我胃胀有十来天了,一到下午和晚上就难受 wY'w'%A?  
吃了胃乃安胶囊, ~OSgpM#O!T  
奥美拉唑 ]9]o*{_+(f  
保元胃康 ]o+5$L,5b  
胃复安片 egXbe)ld  
]:_s7v  
按摩 e !2SO*O  
足疗没效果 k3yA*Ec  
orON)S ks  
哪位给提供些有效的药?不胜感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13
感谢楼上几位的热情回复。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13
猴头健胃灵不错的,价格还便宜你试试看行不。
爱------永远的神话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13
多潘立酮片 8yDe{  
w&[&ZDsK  
或 多酶片 J~.`  
~J:]cy)Q  
或 健胃消食片 lx\9Y8  
xQ,My  
或 保和丸 <q. Q,_cW  
cw3j&k  
或 大山楂丸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13
楼主  咱俩一个毛病  呵呵  少吃  多溜达    作息时间规律些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13
找专科医生检查检查。 =&I9d;7  
吃饭七八分饱,饭后半小时之后,散步45分钟。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13
应该做胃镜 p""\uG'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13
谢谢楼上几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