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456阅读
  • 11回复

[[求 助]]请问,胃胀吃什么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8-13
各位好心人,我胃胀有十来天了,一到下午和晚上就难受 jm9J-%?  
吃了胃乃安胶囊, =+;1^sZ  
奥美拉唑 7xz~%xC.  
保元胃康 >`L)E,=/  
胃复安片 W _j`'WN/  
C$Pe<C#  
按摩 \)Jv4U\;  
足疗没效果 X{KWBk.1  
;]YQ WK  
哪位给提供些有效的药?不胜感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13
感谢楼上几位的热情回复。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13
猴头健胃灵不错的,价格还便宜你试试看行不。
爱------永远的神话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13
多潘立酮片 BOqq=WY  
&We1i &w  
或 多酶片 mtDRF'>P:  
CORX .PQ  
或 健胃消食片 G"!YV# "~  
5MY+O\  
或 保和丸 'TclH80  
"h.} o DS  
或 大山楂丸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13
楼主  咱俩一个毛病  呵呵  少吃  多溜达    作息时间规律些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13
找专科医生检查检查。 e #l/jFJU  
吃饭七八分饱,饭后半小时之后,散步45分钟。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13
应该做胃镜 g-xbb&]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13
谢谢楼上几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