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儿!你太让我无可奈何了!!!
pm ,xGo2 今天我带着女朋友去金皇冠参加了一个哥们的婚礼,不能说你们办的婚礼不好.
}ePl&-9T 确实吸引了现场所有客人,当然也包括我的女朋友和我……
%^
HE^ & 可是现在我却要骂你!你们真。。。。
y/c3x*l.xL 回来后我的女朋友非逼着我要今天这样的婚礼,打听了一下才知道可是3万多块呀!!!
R6Ov 

<K`E*IaW 我哪里有那么多钱办
TKv!wKI 想让我喝西北风呀!
giX[2`^NG 你你太让我无可奈何了!!!



[ 此贴被最美夕阳红在2008-08-17 21:4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