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楼主独立女生于2008-08-06 10:00发表的 捡来的快乐 : o89(
h!
8月2号那天去街上买东西,无疑中看到地上有张电话卡,家里正好有个手机闲着呢,按上卡,居然还有费呢……心里窃喜!!把这卡打爆吧。不过咱业务比较少,也用不着什么电话,心想留着吧。好几天了,再按上这个卡,收到短信了,卡的主人发短信要卡。能想到卡丢了肯定着急。联系上这个卡的主人后,卡物归原主了……是个小男孩来拿的卡,还非得要给我买一箱牛奶吧,我心想这叫哪门子事啊,捡人家个卡,又没赶紧给人家,还要啥牛奶啊,小伙子一个劲的说“现在好人少了啊?” _u0$,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