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637阅读
  • 59回复

自编自导自演-----来自辛集小朋友的迎接08奥运演出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05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05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05
怎么没有俺妞妞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05
个人独唱: 4KbOyTQ  
a7$]" T 7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05
演出现场 7d m:L'0  
E =*82Y=B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05
女声二重唱(自由飞翔): +nIjW;RU  
Yy 8? X9r.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8-05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8-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