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634阅读
  • 59回复

自编自导自演-----来自辛集小朋友的迎接08奥运演出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05
女声二重唱(蜗牛与黄鹂鸟) H2um|6>  
PNaay:a|  
O9EKRt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0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05
演员换装,穿插小游戏抢凳子,场外观众参与: {%IExPJ  
r=6v`)Qr  
I_xX Dr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05
个人独舞: ^;Sy. W&`  
E@P %v{)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05
个人独舞(中华民谣): 11,!XD*"  
ki{3IEOr}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05
个人独唱: >5wx+n)/)  
5o/&T"]@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05
群体热舞 >3gi yeJ  
" v}pdUW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