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99阅读
  • 20回复

[[求 助]]宽带掉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5
我家的网通一小时大概要掉20多次,最严重的时候一分钟一次.到期再也不上网通了咧.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06
你家那算什么啊?? aQ|hi F}  
我家的一分钟就掉二十几次啊!  )eR$:uO  
还有就是4天上不去网竟然没有人来修啊!! xa#gWIP*  
我报了好几次故障!!!!! y<M]dd$  
什么玩意啊?? F$yeF^\g  
网通怎么搞的啊!!!!!
我的地盘听我的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06
哎,都一样,凑合着吧,就一个网通能上网,要不就得戒了上网。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06
掉掉更健康 HOHO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06
没办法``偶家也是``最气愤的是掉勒然后再也上不去勒``哭死```
  偶滴淘宝小铺http://shop35928040.taobao.com/欢迎亲的光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06
网通广告做的好,不如网通卡的好! {=qEBbM  
[bsXF#  
格力:卡网速,网通造!  ot0U-G(  
  l[Tt[n  
诺基亚:网通以掉线为本!    )# p.`J  
    @wMQC\Z  
新飞:网通广告做的好,不如网通卡的好!  .Nk}Z9L]k  
    6UO$z-e  
英特尔:您使用的是网通掉线4服务器!  Ej{+U  
    OelU D/[$  
酸酸乳:卡卡停停就是我!~  Enu!u~1]F  
G"{4'LlA  
农夫山泉:中国网通,有“点”卡~    F$[)Bd/"  
!*5_pGe  
乐百氏:27层劲卡. and 今天你卡了没有?    v` $%G  
%6N)G!P  
哇哈哈:用了破网通,上网就是卡! and “妈妈,我要卡~~”    D/cg7  
S7Znz@  
雀巢咖啡:网通卡极了!  *h:D|4oJ(  
dD o6fP2  
旺旺:你卡,我卡,大家卡,卡卡!!  ^glX1 )  
  i`R(7Z  
康师傅:掉线看得见!~    {N "*olx  
^K"ZJ6?+1  
澳克玛:没有最卡,只有更卡!    7MoR9,(  
:q(D(mK  
盖中盖:新卡中卡高卡服务器,一秒一卡,一口气卡五天,不费劲!  z>7=k`x`:  
    L,WkJe3  
脑白金:今年上网不卡机呀,不卡机,卡机只卡网通滴! 今年过节不掉线,掉线只掉网通线!~  }'v{dK  
)O9fhj)  
大宝:天天在网通网上泡,泡来泡去的,要是不卡,嘿,还真对不起咱这网通! 网通,明天卡~网通天天卡!!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0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06
13楼你太有才了! :b.3CL\.6  
dv}8Y H["  
楼上各位你们都太老实了。我以前跟你们一样老实,掏了钱上不去网,我被逼急了......现在能用了。赶紧想招儿吧都~我早就想换电信了,有些小区的电信也不怎么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