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95阅读
  • 20回复

[[求 助]]宽带掉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5
我家的网通一小时大概要掉20多次,最严重的时候一分钟一次.到期再也不上网通了咧.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06
你家那算什么啊?? LwkZ(Tt  
我家的一分钟就掉二十几次啊!  <;+&`R  
还有就是4天上不去网竟然没有人来修啊!! d~O\zLQ;  
我报了好几次故障!!!!! Fc7mAV=  
什么玩意啊?? g-meJhX%  
网通怎么搞的啊!!!!!
我的地盘听我的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06
哎,都一样,凑合着吧,就一个网通能上网,要不就得戒了上网。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06
掉掉更健康 HOHO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06
没办法``偶家也是``最气愤的是掉勒然后再也上不去勒``哭死```
  偶滴淘宝小铺http://shop35928040.taobao.com/欢迎亲的光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06
网通广告做的好,不如网通卡的好! ``$Dgj[  
IL;JdIa  
格力:卡网速,网通造!  cVYDO*N2T  
  2#1"(m{  
诺基亚:网通以掉线为本!    B +[ri&6X\  
    Ri=:=oF(  
新飞:网通广告做的好,不如网通卡的好!  Tw *:Vw  
     +:k Iq  
英特尔:您使用的是网通掉线4服务器!  gBp,p\ Xc  
    Sio^FOTD  
酸酸乳:卡卡停停就是我!~  @/FE!6 |O  
0tyoH3o/d  
农夫山泉:中国网通,有“点”卡~    HX%lL }E  
z SDRZ!  
乐百氏:27层劲卡. and 今天你卡了没有?    F7P?*!dx  
^aYlu0Wm  
哇哈哈:用了破网通,上网就是卡! and “妈妈,我要卡~~”    KX D&FDkF  
kH/u]+_  
雀巢咖啡:网通卡极了!  M3P\1  
E}LuWFZ&  
旺旺:你卡,我卡,大家卡,卡卡!!  r6S-G{o  
  bnHQvCO3$  
康师傅:掉线看得见!~    XVr>\T4  
:>4pH  
澳克玛:没有最卡,只有更卡!    }Q&zYC]d  
]CHO5'%,$  
盖中盖:新卡中卡高卡服务器,一秒一卡,一口气卡五天,不费劲!  7DZxr Vw  
    h_#x@p  
脑白金:今年上网不卡机呀,不卡机,卡机只卡网通滴! 今年过节不掉线,掉线只掉网通线!~  :FB-GNd  
}%Mj`Bh  
大宝:天天在网通网上泡,泡来泡去的,要是不卡,嘿,还真对不起咱这网通! 网通,明天卡~网通天天卡!!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0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06
13楼你太有才了! xWRkg$A  
3R|Ub G`  
楼上各位你们都太老实了。我以前跟你们一样老实,掏了钱上不去网,我被逼急了......现在能用了。赶紧想招儿吧都~我早就想换电信了,有些小区的电信也不怎么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