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85阅读
  • 20回复

[[求 助]]宽带掉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5
我家的网通一小时大概要掉20多次,最严重的时候一分钟一次.到期再也不上网通了咧.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06
你家那算什么啊?? & gcZ4 gpH  
我家的一分钟就掉二十几次啊!  0:JNkXZ:  
还有就是4天上不去网竟然没有人来修啊!! {DZ xK(  
我报了好几次故障!!!!! g(i8HU*{q  
什么玩意啊?? _& r19pY  
网通怎么搞的啊!!!!!
我的地盘听我的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06
哎,都一样,凑合着吧,就一个网通能上网,要不就得戒了上网。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06
掉掉更健康 HOHO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06
没办法``偶家也是``最气愤的是掉勒然后再也上不去勒``哭死```
  偶滴淘宝小铺http://shop35928040.taobao.com/欢迎亲的光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06
网通广告做的好,不如网通卡的好! Gi#-TP\  
%vm_v.Q4)  
格力:卡网速,网通造!  ;ISe@ yR;  
  <P'FqQ]  
诺基亚:网通以掉线为本!    , ,ng]&%i  
    psc Fb$b  
新飞:网通广告做的好,不如网通卡的好!  eV/oY1B]<  
    i;s;:{cn  
英特尔:您使用的是网通掉线4服务器!  ("r:L<xe&  
    1_A_)l11  
酸酸乳:卡卡停停就是我!~  Ir5|H|b<  
|$e'y x6j  
农夫山泉:中国网通,有“点”卡~    \G7F/$ g  
,G5[?H;ZN  
乐百氏:27层劲卡. and 今天你卡了没有?    =6O*AJ  
mw}Bl; - O  
哇哈哈:用了破网通,上网就是卡! and “妈妈,我要卡~~”    -ucgET`  
$evuL3GY#  
雀巢咖啡:网通卡极了!  8D,*_p  
Kd5 8'$  
旺旺:你卡,我卡,大家卡,卡卡!!  D4{KU%Xp&  
  `'sD(e  
康师傅:掉线看得见!~    Bf]Bi~w<  
!lo /L  
澳克玛:没有最卡,只有更卡!    "P54|XIJ\  
al-rgh  
盖中盖:新卡中卡高卡服务器,一秒一卡,一口气卡五天,不费劲!  gzqp=I[%  
    "tl$JbRTY  
脑白金:今年上网不卡机呀,不卡机,卡机只卡网通滴! 今年过节不掉线,掉线只掉网通线!~  YYPJ (o\  
t*-c X  
大宝:天天在网通网上泡,泡来泡去的,要是不卡,嘿,还真对不起咱这网通! 网通,明天卡~网通天天卡!!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0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06
13楼你太有才了! Zx_ ^P:rL  
^N|8 B?Vg  
楼上各位你们都太老实了。我以前跟你们一样老实,掏了钱上不去网,我被逼急了......现在能用了。赶紧想招儿吧都~我早就想换电信了,有些小区的电信也不怎么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