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98阅读
  • 24回复

河北数十考生反映理综成绩低于估分 要求复查试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6-29
谁也保证不了无差错啊 k0gJ('zah  
y-D>xV)n  
所以不要你查卷啊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6-29
河北几百名考生和家长把省考试院给堵了,如图: \ x>NB  
$`cy'ZaF  
g)2m$#T&s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5-06-29
^MF=,U'8  
'Q^G6'(SaK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5-06-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5-06-29
看不到图啊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5-06-29
其实高考过后应该在第一时间把所有考生的试卷及答题卡扫描后网上公布 N"Nd$4  
P^W$qy|  
全民监督,然后在阅卷、 5&7?0h+I  
%nK 15(  
阅卷后的情况也应该全部扫描上网公开,全民监督、 $y |6<  
"q#kh,-C  
所有的事儿都晾开了,大家都看看 g\mrRZ/?  
M<me\s)  
这样即使有差错,也能及时发现 SGT-B.  
0.,&B5)  
有人敢作弊,能逃过天下众人之眼么 _}%# Yz  
M}RFFg  
不是常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么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5-06-29
孩子们十年寒窗,却换来考试院判卷老师的不负责任,太不公平了!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5-06-29
坑了一批学习好的孩子们,毕竟这是孩子们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一分之差位次就差千名,何况20分之上呢?孩子们的命运可能就从一个高校降至一所普通的大学,虽说是行行出状元,但是还是好的学校造就好的人才比例大些。 >R0j<:p :  
是出题者的失误?还是判卷者的不负责任?为什么都是理综卷? ?(hQZR 0e  
估计就是堵门也不会求得答案的,中国的现状就是--------           推诿+搪塞=失望,谁叫咱们是再普通不过的老百姓呢?你说你的答案能得分,人家有一千种理由等着你呢,这些孩子们只有的份儿,不对吗? mM%BO(X{=  
AR2+W^aM3  
<qiap2  
cLF>Jvs*J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