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92阅读
  • 10回复

[[求 助]]急切请大家帮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5
WIN2003下使用繁体版的 ~4YLPMGKl  
Install_Messenger95 ,<^7~d{{3m  
15.789M C^o9::ER  
nZfU:N  
使用示意图。 ;Jn"^zT   
<*g!R!  
-7^A_!.  
1;\A./FVv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05
使用KC也能登录MSN wH=L+bA>a  
(KC,一个跟QQ或UC等使用大同小异的即时通讯工具) $a.!X8sHB.  
^1a/)Be{_  
+s*OZ6i [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05
引用第5楼昨夜我梦到你于2008-08-05 17:28发表的  : wD|3Czc  
不败先生,您真是才人啊,啥都知道,看来,你不会孤独了~~~~
'IorjR@ 40  
h,Y!d]2w  
呵呵,谢谢啊 Zu4|1 W  
可惜孤独的很
孤独,孤傲,不孤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