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89阅读
  • 10回复

[[求 助]]急切请大家帮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5
WIN2003下使用繁体版的 ~(X(&  
Install_Messenger95 r@}bDkx  
15.789M _eQ-`?  
0!GAk   
使用示意图。 uh3) 0.nR  
lxb zHlX  
[~mGsXV  
h#.N3o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05
使用KC也能登录MSN kuMKX`_  
(KC,一个跟QQ或UC等使用大同小异的即时通讯工具) q!lP"J  
4ne5=YY *  
U.oksD9 v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05
引用第5楼昨夜我梦到你于2008-08-05 17:28发表的  : gBw^,)Q{0Y  
不败先生,您真是才人啊,啥都知道,看来,你不会孤独了~~~~
.TB"eUy  
+ %*&.@z_  
呵呵,谢谢啊 Nn6S 8 kc  
可惜孤独的很
孤独,孤傲,不孤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