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辅导了一下小朋友们,顺便看了一眼课本,立马醉了。严重怀疑现用课本是盗版,如果是真的,辛集这教育名城算是烂透了,百年大计的根本都烂了。看图说话吧。
d5bj$oH *D`,z3/*
FJ#V"|} 'kYV}rq;l qQVqS7 t *]F3pP[
m6g+ B > 就让孩子学这个?谁告诉我冬天和暑假搭一点边吗!
3>?ip; |!&,etu 2Ie50U
_}Z*%sT HE是它,变牲口了。
lOZ.{0{f, PhW#=S A0&~U0*(~
)u[2TI1 9]hc{\ 一点钟结束上午的课!午饭也不吃了,小学生也加班习惯了,请不要告诉我是凌晨一点……
abI[J]T9G #H5*]"w6I 搞教育的玩教育的吃教育的混教育的,长点心吧……
GJ?rqmbL 这破课本,让孩子输在起点不是梦啊。
,`H=%# Pyk~V)~M 'jmcS0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