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25阅读
  • 3回复

以歌者为名,用声音表达心情  你要来唱歌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5-22
   w!$|IC  
      现在这个社会 不知道怎么了,大家都好象挺爱唱歌,呵呵,我也是俗人,我也爱唱歌,现在你也要来唱歌吗 S $wx>715  
h\ +U+ ?u  
      计划这个周末唱歌,你也想参加一起唱吗,嗯,唱得不好的,就不要参加啦,呵呵。开个玩笑。不过,你不来参加, eK_Q>;k5A  
3yNILj  
怎么知道自己唱得有多么糟糕呢。哈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5-22
   名称:K歌 你就来 <b0;Nf   
   时间:2015.5.24  下午13:00--18:00点 FD?!bI4  
   地点:QQ堂 1~! 4  
   类别:歌者聚会 Yh`P+L  
   介绍:我们需要真正喜欢听歌 唱歌的朋友。 :Ny.OA  
   费用AA  男生 10 元,女生 10元,自愿参加,自备零钱,放于桌面。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6op|O  
   注:抽烟请在室外 *5( h,s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5-22
1mT3$Z  
H{*~d+:ol  
K歌 美食你就来 QQ群  424140913 +5n,/YjS`  
VgfA&?4[  
          我们一起去K歌,享受美食,用阳光的心,善良的眼睛,简单的行囊,在一小段人生路上快乐的同行。 IooAXwOF  
        笑容是你我的名片,乐观是你我的性格,正能量的你啊,不要错过。参与进来吧,朋友!!!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5-22
只要能唱出来,呵呵 就是豁达~! T/NeoU3 p  
0)/L+P5  
往往许多人是唱不口的~! `TvpKS5.Y  
v]CH L# |  
R +H0+omj  
80年代的新一辈--歌词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