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同事来办公室预支现金,眼圈红红地说她的爸爸病危,家里要她赶紧回去。说着的时候,眼泪又掉了下来。 4H'\nsM
y "6;O 0
其实我也常常会想到当我的父母以及家里的老人有这一天的时候我会怎么办。我不敢想。我害怕。 ;:2]++G
xa#;<8 iV
害怕他们的离去。害怕自己也许根本承受不了的那些责任。也害怕自己会有老到生命里只剩下病痛的那一天。 Kab"r_'
EYWRTh
人们对于死亡的未知造成了人们对于死亡的恐惧。 ?D?_D,"C
T1AD(r\W5
我宁愿相信人在死后是会上天堂的。会在天上微笑着看我所爱的人继续生活。看着这世间美丽的一切。 c-1,((p
TLbnG$VQS
中学里所学的唯物论一直都没能教会我。其实人死后就什么都没有了。按照先有物质才有意识的说法,躯体都化成泥土了,灵魂还能够生存么? C$?gt-tJ'
o;5 J=
我相信每一个人在很深的夜里都会想到过死亡,在黑暗里恐惧地睁大双眼或是紧闭双眼,不敢深思。 L!G]i;=:
__N<
B5E
人的生之欲望大于一切。所以在生死的关头,人的本性才会暴露无遗。 MJ "ug8N
VbX+`CwH
所以经历过生离死别的人,才会更懂得珍惜。 {2"8^;
[w*YH5kX
与死亡相比,活在世间的一切烦恼都该是轻于鸿毛,甚至,烦恼也是美丽的吧。 J=?`~?Vbo
"IQ' (^-P
能够活着,就很好。 OZ>
w.$ue
-{[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