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340阅读
  • 29回复

[[原 创]]楼道一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4-11
这都不算什么,我们这都贴门上,不更过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4-12
最好每个楼前设置一个专门贴这些广告的牌子!这样谁都方便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5-04-12
真可恶  不讲公共道德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5-04-12
楼道里面不属于城管范畴,呵呵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5-04-1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5-04-13
虽然不好看,但有时还是有用的。 !1 <x@%  
这个真不好管。 lSP{9L6  
清了还会贴。 L'=e /&  
最好是每个楼道设个专门的张贴栏。 "aNl2T  
变堵截为疏导最好。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5-04-13
回 55667788 的帖子
55667788:虽然不好看,但有时还是有用的。 Rz`<E97-  
这个真不好管。 P&| =  
清了还会贴。 S|;a=K&hS  
最好是每个楼道设个专门的张贴栏。 9<<$uf.B  
变堵截为疏导最好。 (2015-04-13 09:15)  dv4)fG]W;_  
@FkNT~OZ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5-04-13
清卫生地多辛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