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逛公园,但金鹿公园承载了我们这一代人的美好童年。
_av%`bb&z9 最近转悠了一圈,心里却不舒服了,上图吧:
mzfj!0zR*
|o|0qG@g 开始不知道咋回事
f+-w~cN {- 7T\mj
%~ZOQ%c1 想方设法把它弄坏的人也太缺德了
~$YFfv>
S'B7C>i`#N
?Ju=L| 本来我们散步的时候可以听音乐
'R,1Jmx C Vyq/X
`{ou4H\ Y&]pC ZsNUT4 后来听人说这是弹弓打的。。。
i!ejK6Q Kc}FMu DyYl97+Z? 弹弓打的? 拿灯泡当靶心么?
;'p X1T J:5%ff~r\ 瞬间心情很不好,感觉自己生活在一个很不和谐的环境,瞬间美好的金鹿公园记忆都没了。。。
8 m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