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444阅读
  • 70回复

辛集豆腐哥要有新豆腐房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5-04-02
  
我喜欢邓丽君的歌,常常听着她的歌入眠....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5-04-03
好人好报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5-04-14
1 RyvPP  
AQ-R^kT  
'kCr1t  
M4XU*piz  
(.M &nN'Ce  
P; =,Q$e8  
     爱心人士再帮助刘冲熟悉新设备的使用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5-04-14
GA)t!Xg^  
G Y ]bw  
:'gX//b):  
]OA8H[U-eA  
8<g9 ~L  
(^H pe5h&  
3hzKd_  
r7:4| 6E  
Rp"" &0  
8DJoQl9  
20RISj  
4}HY= 0Um  
RC]-9gd3Q  
>uDE<MUC  
 jUX0sRDk  
M,9f}V)  
arj?U= zy  
sZP A(N?  
(f t$ R?  
4T:@W C  
r`CsR0[  
5F|oNI}$:  
^5*9BwH`  
6M_,4> -  
            近日,刘冲已经开始正常出摊儿了。早上、中午在育红街雷锋广场处提供豆浆。下午继续在辛中路、二建处卖豆腐 h.h\)>DM@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5-04-14
6{PlclI !  
s8 0$   
       刘冲多次表示:一定要好好干。做好传统豆腐和豆浆,以回报社会。还要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比自己还困难的人 c'~6 1HA<  
           q*4=sf,>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5-04-15
传递正能量!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5-04-17
加油刘冲,耶稣爱你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15-04-2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