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094阅读
  • 16回复

[[求 助]]谁给看看这副对联写的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2-23
横批,蓬荜生辉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2-2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5-02-23
字写的真好,就是不认识。谁知道这是什么字体?      汗颜(╯3╰)
云在青天,水在瓶中。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5-02-24
好像是,横批--------浑立晨昏 <2]D3,.g.  
C^5 V  
       上联———燃香怀吾念 $cc]Av4c2  
1X`,7B@pz  
       下联———拜烧纸明灯 $duT'G, -  
IbJ l/N%o  
   撰写此联者可能已年过七十,似以草书之。其横批也可能是:浑泣晨昏;上联的怀,或憾,或极;下联的拜,或另,或身,或跪;其纸,或........? 3:8p="$F  
s$(%?,yf2  
   因知识浅薄,又不懂书法,所以结合网友提示只能连蒙带猜也。见笑了哈。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5-02-24
大草,张旭之遗风,对联是否拍自周庄。 Y)$%-'=b+  
     T9!NuKfur  
RLL%l  
  上联———燃香憾为念 om9'A=ZU  
A%7f;&x!  
       下联———身轻朝明灯 ;Zj(**#H  
J .TK<!  
横批--------昆丽今泽 _Gaem"k|  
$~/cxLcT  
V82I%gPF  
昆-------子孙、后辈。 r\FZ-gk}Q  
丽--------美丽、富有。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5-02-24
古董文物,需加保护
言而有信   诚信永远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5-02-24
看来这草书若不熟悉的话,有时也会坐地日行八万里哈!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5-02-24
多数人看不懂的字就称不上是好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