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中路育红街菜市场欢迎您!!!
h; 105$E1 检查评个第一,真有脸了!!!
A+i|zo5p=k 你执法车在路边停着,在车里抽着小烟,美哉啊!!!
V~p/P 临时工咱老百姓惹不起,正式工也惹不起,商贩咱小老百姓更惹不起!!!
=9@{U2 =l 咱不说回家难问题,有个火警、急救的,你们谁来承担?
z$OKn#%T 搭违建你们管不了,占道出摊你们管不了,估计也没你们能管的事儿
!}fq%8"-
你们也像其他地区的同行学习学习,练练武,站个岗,送个花!!!
_r0[ z 哪天有空咱也去路口出个摊,你们撵,我就像菜商学:“我在这出摊管你什么事儿,这TM是你家啊,有本事你辗死我,艹,不买菜表几吧从这走!!!”
t>;u;XY!; 干点儿正事儿吧,哪怕就那么一丁点!
o!6gl]U'y9 Stqlp<xy !ckmNE0
内容来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