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中路育红街菜市场欢迎您!!!
f Otrn 检查评个第一,真有脸了!!!
s7I*=}{g0. 你执法车在路边停着,在车里抽着小烟,美哉啊!!!
i0-!! 临时工咱老百姓惹不起,正式工也惹不起,商贩咱小老百姓更惹不起!!!
=G}_PRn 咱不说回家难问题,有个火警、急救的,你们谁来承担?
7zr\AgV9 搭违建你们管不了,占道出摊你们管不了,估计也没你们能管的事儿
vbqI$F[s 你们也像其他地区的同行学习学习,练练武,站个岗,送个花!!!
U`F
ybP2R~ 哪天有空咱也去路口出个摊,你们撵,我就像菜商学:“我在这出摊管你什么事儿,这TM是你家啊,有本事你辗死我,艹,不买菜表几吧从这走!!!”
w?C_LP 干点儿正事儿吧,哪怕就那么一丁点!
x~
s> tt[P{mMQ H; TmG<S
内容来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