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5层?没注意过。就按5层算吧。那密度。 x;u ~NKy
1-5层补偿原住户。 @\)fzubu
6-10层挣得钱把1-5层的成本收回来。 Xo Y7/&&
各级正腐,各有关部门,各个贪官的隐性成本是大头儿。 bM"fk&
加上各种桌面上的费,税。11-20层又白盖了。 t5paYw-b
$uCiXDKCq
粗略一算,如果盖20层,开发商就是雷锋。 vMhYpt?7\
c45tmul
关键还是看正腐。是不是真为人民办事,把他们吃的那一块儿留给开发商才有人接。 :B
ZMnCfA
以目前的形势和两个鸟以往的作为看短期内不可能的事情。 sAi&A9"*
除非有硬性的正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