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5层?没注意过。就按5层算吧。那密度。 joskKik^
1-5层补偿原住户。 VIdKe&,
6-10层挣得钱把1-5层的成本收回来。 7(]F+\A3
各级正腐,各有关部门,各个贪官的隐性成本是大头儿。 o3`U;@ &u
加上各种桌面上的费,税。11-20层又白盖了。 @Pk<3.S0
V K6D
粗略一算,如果盖20层,开发商就是雷锋。 n[0u&m8
)Xg5=zn$
关键还是看正腐。是不是真为人民办事,把他们吃的那一块儿留给开发商才有人接。 F}{%*EJ
以目前的形势和两个鸟以往的作为看短期内不可能的事情。 m6[
}KkW
除非有硬性的正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