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5层?没注意过。就按5层算吧。那密度。 o`Brr:
1-5层补偿原住户。 py4_hj\v
6-10层挣得钱把1-5层的成本收回来。 ] 6B!eB
!
各级正腐,各有关部门,各个贪官的隐性成本是大头儿。 g5\B- 3{
加上各种桌面上的费,税。11-20层又白盖了。 'FXZ`+r|
AtYYu
粗略一算,如果盖20层,开发商就是雷锋。 _/\H3
Tr!X2#)A!
关键还是看正腐。是不是真为人民办事,把他们吃的那一块儿留给开发商才有人接。 Ww4G
以目前的形势和两个鸟以往的作为看短期内不可能的事情。 N^at{I6C
除非有硬性的正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