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880阅读
  • 43回复

今天下午杨方村发生了暴力强拆事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5-01-3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5-01-31
要是没这几个丁子户,我们的房子早交工了。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5-01-31
就因为他1、2户、耽误全村几百户的住房、早该拆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5-02-01
    
大家支持我呀!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5-02-01
真的吗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5-02-01
老郑要买老白的鸡蛋, (Ceruo S  
老郑开价一块二, 1#vu)a1+b  
老白非要卖十二, ,X|Oe@/  
老郑说:我买别人的都是一块二 Z[#8F&QV!m  
到了你这规矩不能坏 ;/Hr ZhOE  
Z)7{~xq  
老白说:别人多少我不管 )]fsl_Yq  
我这就得卖十二 GHsDZ(d3.  
嫌贵你可以不买 3Bl|~K;-  
老郑说:乡里乡亲都不赖 s<!A< +Sh  
你也别太不开面  NNt n  
一斤再多给你一毛三 \ lbH   
倒手我能卖一百 r8EJ@pOF2w  
0z>IYw|UB  
@Tu`0 =8  
你开价太高我没得赚 `=(<!nXJx  
况且我后面还有大老板 1CC0]pyHX  
tx0 9B)0  
 ?(9*@  
老白是死活都不干 ji/`OS-iq  
嫌贵你可以不买 =t, oj6P~  
我没有求着你来买 }F>RI jj  
xrf|c  
v3DK0MW  
老郑怒气高过天 [U& k"s?  
别人能卖你不卖 A%^?z.  
实在是不把我老郑看在眼 w|f+OlPXq  
规矩在你这说啥也不能坏 ctP+ECH  
"S;4hO  
Cj= R\@  
老白日夜心不安 j9fBl:Fr  
老郑屡次来捣乱 <f>77vh0  
反复谈价无结果 !]F`qS>  
一晃过了三年半 Y2L{oQ.C2  
o@)Fy51DD  
tK3$,9+  
老白心里屡忐忑 Ue}1(2.v  
老郑纠集的狗腿子多 > "hP  
钩机铲车也来助战 1S?~ c25=h  
老白的鸡窝终被拆 Ti? "Hr<W  
老白的鸡蛋被强买 *y4DK6OFe  
m6i ,xn  
xm {?h,U,  
作为看客我实在是不明白 Qsbyy>o)  
你说这事儿到底谁更坏 P.Nt jz/B  
QNb Z)  
5gf ~/Zr  
Nw"df=,{  
|Yli~Qx  
;P S4@,  
C?H~L  
;>PHkJQ  
TCp9C1Q4  
sP Nm.W$_  
<Y`(J#  
1UMEbb  
A|"T8KSMB  
\'2rs152  
v?He]e'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5-02-01
人家有证有房,你开发商自己的东西说了算数,别人的东西你还想说了也算,说人家一户两户阻碍拆迁,你拿戈壁滩换人家的地,换做是谁谁能干,东石多少年拆迁不了,是不是人家都是钉子户?全在说。 !KI^Z1dP(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5-02-01
爱新觉罗氏:就因为他1、2户、耽误全村几百户的住房、早该拆 (2015-01-31 20:02)  ? l~qb]._  
>a975R*g  
是阻碍吗,一幼南面的空地不少,盖个三四栋有问题?是盖那人家开发商不挣钱。什么理都让开发商说了。说什么别人阻碍,其实就是弄不起来。盖不了给你拖着让你们这些村里的没见过钱的,黑社会恐吓下就放弃了自己的权益。抬头拆了成什么样了,让开发商忽悠了吧,你以为杨方的人们住进了他们没吃亏,太傻了,九方丽都也是杨方的地吧,怎么人家的大产权,村里的房子至今连个证件都没有。你觉得你住这是没是,指不定那天人家哪“哪位”看你不顺眼把你从楼上赶下来。你就哭都找不到你家墙头。 >,,`7%Rv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