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882阅读
  • 43回复

今天下午杨方村发生了暴力强拆事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5-01-3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5-01-31
要是没这几个丁子户,我们的房子早交工了。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5-01-31
就因为他1、2户、耽误全村几百户的住房、早该拆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5-02-01
    
大家支持我呀!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5-02-01
真的吗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5-02-01
老郑要买老白的鸡蛋, ^nS'3g^"  
老郑开价一块二, O'G,   
老白非要卖十二, e"sz jY~V  
老郑说:我买别人的都是一块二 A{!D7kwTz~  
到了你这规矩不能坏 o$=D`B  
Xyr f$R'  
老白说:别人多少我不管 iA^GA8dn  
我这就得卖十二 ^,$>z*WQ.  
嫌贵你可以不买 XA$Z 7_gu3  
老郑说:乡里乡亲都不赖 7|"gMw/  
你也别太不开面 b\U p(]  
一斤再多给你一毛三 Psf'#4g  
倒手我能卖一百 f0^DsP   
*)2& gQ&%+  
iYyJq;S   
你开价太高我没得赚 (RL5L=,u  
况且我后面还有大老板 BtZycI  
#SzCd&hI   
{y[T3(tt  
老白是死活都不干 <L72nwcK  
嫌贵你可以不买 +])St3h  
我没有求着你来买 "s6O|=^*  
SRixT+E  
42Gv]X  
老郑怒气高过天 #hOAG_a,  
别人能卖你不卖 "t{|e6   
实在是不把我老郑看在眼 sKkk+-J4  
规矩在你这说啥也不能坏 fgg;WXcT ~  
&4%j   
-<'&"-  
老白日夜心不安 )i;o\UU  
老郑屡次来捣乱 > 4zH\T!  
反复谈价无结果 5Z`9L| 3d  
一晃过了三年半 #_, l7q8U  
.mse.$TK.^  
$Y mD;  
老白心里屡忐忑 w<3g1n7R  
老郑纠集的狗腿子多 "2}E ARa  
钩机铲车也来助战 vPV=K+1  
老白的鸡窝终被拆 #^>5,M2  
老白的鸡蛋被强买 q0oNR Avn"  
Vko1{$}t  
1i.t^PY  
作为看客我实在是不明白 W* XG9  
你说这事儿到底谁更坏 ]Y%?kQ^  
"Zh6j)[o  
6n 2LG  
B^z3u=ll  
!i|]OnJY  
d0`5zd@S  
ZS-O,[  
pm*6&,  
5F8sigr/h  
 +{$NN  
bOi`JJ^   
d`z),A=  
{!B^nCSL  
O=HT3gp&  
aK%i=6j!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5-02-01
人家有证有房,你开发商自己的东西说了算数,别人的东西你还想说了也算,说人家一户两户阻碍拆迁,你拿戈壁滩换人家的地,换做是谁谁能干,东石多少年拆迁不了,是不是人家都是钉子户?全在说。 ?E@ 9Nvr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5-02-01
爱新觉罗氏:就因为他1、2户、耽误全村几百户的住房、早该拆 (2015-01-31 20:02)  9` /\|t|V  
-NG`mfu  
是阻碍吗,一幼南面的空地不少,盖个三四栋有问题?是盖那人家开发商不挣钱。什么理都让开发商说了。说什么别人阻碍,其实就是弄不起来。盖不了给你拖着让你们这些村里的没见过钱的,黑社会恐吓下就放弃了自己的权益。抬头拆了成什么样了,让开发商忽悠了吧,你以为杨方的人们住进了他们没吃亏,太傻了,九方丽都也是杨方的地吧,怎么人家的大产权,村里的房子至今连个证件都没有。你觉得你住这是没是,指不定那天人家哪“哪位”看你不顺眼把你从楼上赶下来。你就哭都找不到你家墙头。 t\hvhcbL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