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24阅读
  • 1回复

[[原 创]]暖气啥时候能热起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26
每一年, 8?&u5  
这个时间, ?AJE*=b  
你家暖气, En/EQ\T@F  
热不热, >pn5nn1a  
都来这个帖子吐槽吧~~ 0|_d{/VK4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1-27
不热,尤其今年太不给力了,一冷就全凉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