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70阅读
  • 1回复

辛集现在移动4g网络全覆盖了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18
辛集现在移动4g网络全覆盖了吗?市府街行吗?圣帝凯莱有4g网络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1-18
xIq"[?m  
n9mM5H47  
手机最基本的功能是打接电话。 6KZ8 .m}:  
71}L# nQ  
中国移动连最起码的2G信号都做不好,谈何4G?!     说句糙话:多少G也是裤裆里拉呼呼——扯淡 w|K(>5nz  
4F1.D9u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