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60阅读
  • 25回复

大家有感觉吗,我反正已经感觉到了,今年生意不好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11
X]yERaJ,i  
离过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大家有没有感觉,饭店的人比往年少了太多了,旅馆也没人,工厂也没活,大商场到处都是转让的牌子,为什么啊,大家说说你们的生意怎么样啊 tRy D@}  
g &Z7h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1-11
闲的很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1-11
生意是一年不如一年,挣钱是一年比一年少,有点钱的都付了房贷,哪里还有钱消费呀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1-11
奥森据说要裁2500---3000人,那是个什么概念,3000人失业,没有收入那有消费。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5-01-11
好事,促使物价下降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1-11
励志君,性本善,今年生意不好干。 ^MT9n  
ChTXvkdH  
站店前,向外看,一个顾客都不见。 Ao":9r[V  
@%<?GNSO  
日照香炉叼只烟,一闲就是两三天。 )M'UASB;8  
~g1, !Wl  
商人也知亡国恨,没有顾客就发困。 ~" 0@u  
X B*}P  
夜夜思君不见君,老板店员都发晕。 yIIET E  
m*!f%}T  
oM<!I0"gC+  
KO|pJ3  
亲朋好友如相问,就说市场很难混。 Q)S>VDLA  
GzFE%< 9F  
待到山花烂漫时,看着库存眼发直。 irsfJUr[V  
8*y o7q&  
"]m*816'  
WE[m@K[CR  
问君能有几多愁,盼望早日能出头。 v'@b.R,  
UQ3@@:L_  
上联:看今年,都很难,家家买卖不赚钱。 *sw-eyn(  
kwHqvO!G  
下联:干一年,是一年,挣不挣钱得挺完。 ( f,J_  
VkpHzr[k  
横批:再试一年 N\q)LM !M  
=#(0)p $EC  
--------致所有商业圈的朋友!
1条评分辛币+5
鲁速 辛币 +5 你太有才啦,哈哈哈 2015-01-1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1-11
你太有才啦,哈哈哈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1-11
天朝的管理不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