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K9[Iy$<M
有驾驶本10几年了,没有违过章,终于被交警队钓鱼执法罚款了!!! Bc'Mj=>;
nXERj; Q"
uF[~YJ>
电视塔自南向北直行,到了上下班时间,在直道上会排到康洁浴池那,要2个等时才能过去, Ou+b ce
而靠近黄线的左转车道却没有车,因为不能左转! 'oUT
Y *
但是自北向南靠近黄线的车道,却能左转和直行! i*T
-9IP
这明显就是交警队的钓鱼执法呀!!!建议大家在此违章的全部申诉到底,把交警队法制办公室的人累死!!! Fx:4d$>;
'#j
Z`
<00=bZzX
!Yz
CK*av1
Fv:x>qZr@
查到违章后去交警队,把现场照片打印出来,如果认为有问题的话就不交钱,去法制办(多数交警队叫这个名字)要求行政复议。 hG272s 2
提示:很多违章都可以不用交的,因为咱们有的警察叔叔执法不规范或者交通标示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