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359阅读
  • 37回复

[[原 创]]有驾驶本10几年了,没有违过章,终于被交警队钓鱼执法罚款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1
=f0qih5.4  
有驾驶本10几年了,没有违过章,终于被交警队钓鱼执法罚款了!!! 4'u +%6+__  
-E{D' X  
35=kZXwG+4  
电视塔自南向北直行,到了上下班时间,在直道上会排到康洁浴池那,要2个等时才能过去, 4FrP%|%E~  
而靠近黄线的左转车道却没有车,因为不能左转! !*Ex}K99  
但是自北向南靠近黄线的车道,却能左转和直行! Cge@A' 2  
这明显就是交警队的钓鱼执法呀!!!建议大家在此违章的全部申诉到底,把交警队法制办公室的人累死!!! E| eEAa  
yTJ Eo\g/@  
/2 z, ?,jL  
G#yv$LY#  
OBY^J1St  
查到违章后去交警队,把现场照片打印出来,如果认为有问题的话就不交钱,去法制办(多数交警队叫这个名字)要求行政复议。 !jlLF:v|1A  
提示:很多违章都可以不用交的,因为咱们有的警察叔叔执法不规范或者交通标示不清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5-04-02
  
我喜欢邓丽君的歌,常常听着她的歌入眠....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5-03-31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5-03-31
就这个口南往北没有直行,媳妇走了7回,14分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5-03-30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5-03-30
    电视塔路口南北向西拐基本无车,还是单向,极不合理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5-03-30
太羡慕无牌车了。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5-03-20
不是为了安全畅通,都是为了罚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