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23阅读
  • 39回复

[[原 创]]一句很经典的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6-24
~oK0k_{~  
+nB0O/m'U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 此贴被痴情爱鬼姬在2008-06-24 00:3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6-24
Re:又失眠连
关了电脑睡觉,开着电脑咋睡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6-24
改的很好,有创意。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6-24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沙发已没有 . wuSotbc/  
6/" #pe^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rKDc  
\ *g3j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JS@$#  
3Lv5>[MnN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满仓中石油. /o}i,i$  
S{{wcH$n'i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无钱买猪肉 ^^a%Lz)U  
VAqZ`y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鱼刺套牢哽在喉. xjrL@LO#  
.}(X19R  
问君能有几多愁,炒股炒的泪花流 1/?K/gL  
3h A5"G+7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狗熊吃了俺家牛............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6-24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支红杏出墙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2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2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24
现实用真名说假话网络用假名说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