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199阅读
  • 21回复

车祸现场,太可怕了。司机朋友们慢点开吧,安全至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1
Rk{$S"8S_  
kaC+I"4c  
`skH-lk,  
!Sfe{/$w  
)<Ob  
@?M; 'xMbB  
P2QRvn6v  
o@',YF>OQ  
QX+Y(P`vMK  
s kY0\V  
'A1E^rl]=  
H<z30r/-w  
]:!8 s\#  
+7^w9G  
k! vHO  
At|h t  
m9I(TOw  
5iv@@1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12-12
这有啥?不怕死的都开这么快。没办法,心态做的怪
笑傲江湖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12-12
十次事故九次快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12-12
牛人开牛车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12-12
最着急的时候,也是最容易出事故的时候。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12-12
安全第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12-12
人平安就好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12-12
哎~~~慢点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