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96阅读
  • 41回复

[[原 创]]最牛晒麦”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6-22
ghg cu#s}* Ip  
  ):pFI/iC  
71inHg  
级别: 辛人 =V*4&OU  
E GIwqci:  
kV:C=MLI  
精华: 0 @(_f}S gfE  
发帖: 26 f+W8Gszi  
威望: 4 点 'Bb@K[=s  
辛币: 3 个 ruTj#tWSo  
贡献值: 0 点 /woC{J)4p  
在线时间:3(小时) C8bv%9  
注册时间:2007-12-30 <N}*|z7=b  
最后登录:2008-06-20  小 中 大      >S=,ype~G  
11jDAA(|  
交警路政的执法者都死绝了吗?平时查车牛的很?现在都缩在王八壳里装聋作哑。晒麦的都是坐地虎。交警路政只好缩回王八窝。管了没好处,反倒会惹麻烦! F}dq~QCzw  
n,.t~  
Posted: 2008-06-20 22:34 | 6  o dTg.m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6-22
让晒麦子是有人说了话的!政府不出头,凭交警路政估计解决不了这事!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6-22
现实用真名说假话网络用假名说真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6-23
你别说  边上友人看着呢  不让车压    你要压  没准铁锹砸你是呀可是今年的麦子不晒也不行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6-23
要是在中间再摆上小摊,那就更有辛集的特色了!呵呵呵 $SmmrM  
我也有过地,也在路上晒过麦子,但是也不至于把路堵了,有两米宽还不够呀,都过得去就算了!关键还是要提高全民素质,从我做起!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6-23
好像有因为晒麦子出车祸的。麦粒比较圆滑,骑车子要小心点,太危险了。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6-23
怀念-------新筑场泥镜面平,家家打稻趁霜晴。 笑歌声里轻雷动,一夜连枷响到明。
好好学习 ひ 天天网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6-2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