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绿之印象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绿意盎然
紫色梦幻
moke_m
UID:264204
引用第7楼成龙先生于2014-11-18 20:54发表的 : uGK.\PB$ 居民全额缴纳取暖费,供热公司收费取暖费用并提供达标暖气,这已经构成合同关系。现在供热公司不能提供达标暖气,不只退费就可以推却其他责任吧?! ,G?WAOy,
UID:8910
UID:113545
UID:8310
引用第4楼babycat于2014-11-18 20:41发表的 : 4$iz4U:P 说的好! ['X]R:3h “第1条,我给你点个赞。 =#p Yd~ F3v!AvA| 第2条,还需进一步明示:退费时间、退费额度具体数字百分比(100%,还是多少?不要打迷糊眼。从公示看,我理解的是11月15日-12月10日期间取暖费全额退款。不知大家怎样理解)、退费方式(现金还是转帐?)、退费地点! &L+.5i 1EO7H{E= 第4条,老百姓应该能做到”。[表情] pMx*F@&nU
UID:281041
UID:272050
UID:8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