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66阅读
  • 0回复

邢台开发区逆风baolichaiqian,民企路在何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5
  断水断电、聚众围堵、挖沟断路,威胁恐吓,一切打压只为逼合法企业搬迁,为何在社会全力打压“baolichaiqian”的现在,依旧发生这种让人作呕的事件? WzqYB a  
   (&!x2M  
  自今年3月份起,我所生活的邢台开发区黄家屯村富强路上一直持续上演着违法拆迁事件,邢台开发区在没有张贴任何拆迁公告、也未发布任何拆迁决定的情况下,一而再再而三地采取一些不法手段,逆风操作违法拆迁,严重地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产经营和生活秩序,给我们带来极大地困扰。 lcR1FbJ2'  
   ^JY,K  
   18WJ*q7:  
   7?p >v34A  
   ] L6LB \  
   Vv_lBYV  
  邢台开发区政府执法人员一贯痞子形象 RQ;}+S  
    V$fn$=  
  2014年3月8日,不明身份人员闯进清华水暖城,以开发区管委会拆迁办名义测量面积,并扬言“月底前必须搬清,否则强拆”,致使我与我的员工陷入了恐慌。 H$k2S5,,z  
   hkDew0k  
  2014年5月18日,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组织百余人带着钩机聚集清华水暖城,强行拆除门面房前合法审批的广告牌。 H{,qw%.|KA  
   1wLEkp!~  
  5月19日,开发区管委会人员强行绞断清华水暖城用电。 J,D^fVIw  
   K# kMz#B+i  
   W}P9I &3  
   .H}#,pQ}l  
   DR(/|?k+  
   miB+'n"zS  
  开发区管委会人员强行绞断清华水暖城用电 Oq[YbQ'GE  
   fo_*Uva_  
  5月27日至6月3日连续8天,开发区管委会以每人每天50元guyong当地村民30余人围堵清华水暖城大门口。 XR+  
   h#}'9oA  
   {lbNYjknS  
   /2x@Z>  
  邢台开发区guyong村民每天每人50元围堵门口 eE5j6`5i  
   y1bo28  
  2014年10月17日至今,开发区管委会再次雇用村民围堵大门,并时常冲到院内扰乱正常生活。 A(D3wctdr  
   V|vXxWm/  
  10月18日,开发区管委会指示人员在清华水暖城门前用钩机挖出100多米长、2米宽、3米多深的大沟,致使人员、车辆无法出入,多次报警也无济于事。 PlRcrT"#w  
   k9!eu j&  
  10月23日,开发区责成、公安、质监、工商、经警等多个部门对商户进行检查,并派用社会闲散人员对商户进行恐吓,说:你家住什么小区、几单元几号,家的固定电话我们都知道,马上搬迁,强拆是一定的了,目前商户已被折磨的精神崩溃,血压增高住进了医院。 Ya29t 98Pk  
   X!|K 4Z!k  
   Lk ]W?  
   hH~GH'dnaE  
   6FFM-9*|[  
   D zdKBJT+  
  邢台开发区政府人员挖出100多米长、3米深、2米宽的大沟 YZZog6%  
   K)#6&\0tT  
  根据被guyong的村民说,开发区给给他们每人每天50元钱让其围堵清华水暖城,纠集村民聚众闹事,只为逼迫合法企业进行搬迁,而由于村民的无知和愚昧,他们的行为早已严重影响到了我与家人的正常生活!在整个过程中,邢台开发区管委会这只无形的大手始终在推动着事件进展。 /wPW2<|"X.  
   %cl{J_}{&  
  所谓的思源学校,其实是开发区打着外商慈善投资的晃子,开发区书记为其个人关系谋取利益所投建的“三无”项目。在邢台市市长刚被国家土地监察局约谈的敏感时期,开发区帮助非法占地建设的民办学校侵吞国有土地,再次诞生无规划、无土地使用证,又无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的“三无”项目,并非一针一线难被发现,时至今日,对于非法占地,邢台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国土、建设部门集体失声,是否涉嫌失职渎职、不作为、乱作为行为呢? 7{Zs"d{s  
   6){nu rDBG  
  我企业清华水暖城位于开发区富强路北侧,是通过招商引资途径,以出让方式取得该宗土地使用权,并于2004年取得了《国有土地使用证》,是一家正常正规经营的合法企业。然而,在十八届四中全会正在召开的当下,开发区管委会无视中央精神、无视党纪国法、无视群众疾苦和形象,制造一起又一起的非法扰民行为,致使合法企业不但不能正常运行,家人还处于日不能行,夜不能寐,日日被人监视、时时被人weigong的处境,不仅影响了生产生活,人身安全也危在旦夕。 i'3)5  
   c+ukVn`r  
   |lMc6C  
   Y(;u)uN_  
   B4eV$~<  
   4G'-"u^g  
   PB;j4  
   z#GrwE,r   
  就在中央三令五申要求各级政府机关严格规范征地拆迁工作时,为何此暴力行为依旧发生?为何监管部门没有采取有效措施维护商家权益?早在2004年国务院《关于控制城镇房屋拆迁规模严格拆迁管理的通知》第四条就明确规定,拆迁人及相关单位要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严禁野蛮拆迁,违规拆迁,严禁采取停水、停电、停气、停暖、阻断交通等手段,强迫被拆迁居民搬迁。我不得不质问,管委会究竟是为人民服务还是为钱服务?为何置公民的合法权益不顾,强行用行政手段推动整个拆迁过程?这样的开发区管委会如何赢得民心?如何让人尊敬?如何公平合理地协调业主间的矛盾? Zq{TY)PI]  
   =h\uC).t&  
  我始终相信国家、相信政府会给我们百姓一个合理的解释以及维护我们权益的解决方法。我们没有过分非法的要求,只希望能尽快叫停正在侵害的违法行为,还我一个安宁的生活环境;只希望政府能查处推动“三无”项目思源学校非法占地的幕后推手,还我企业一个清白;只希望在不妨碍政府规划的前提下,保住这块土地的使用权,还我一个安身立命之处。只希望政府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以及解决方案,为普通百姓做主,还弱势群体一个公道,让我们能在这样的一个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环境里有生存之地!只希望政府可以给我们一个合理的,具有说服力的,令人信服的答案! 'B;n &tJ   
{.r #j|  
ziXI$B4-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EwNjkyOTg0.html giHqc7-PaX  
N gagzsJ=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