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703阅读
  • 76回复

京津冀农药化工生产基地项目落户辛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4-10-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4-10-27
就这破事,还敢拿出来说呢,不怕被辛集人民的口水给淹死呀。谁引进的这破项目,断子绝孙哪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4-10-27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4-10-28
辛集的老百姓太老实了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4-10-28
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共同保卫我们的家园。这帮鬼孙子比当然的日本鬼子更胜一筹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4-10-28
起来! H$=e -L`@  
不愿忍受污染的人们! -G}[AkmS  
把我们的血肉, zKw`Md  
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7C,&*Ax,9  
辛集人民到了 .a O,8M  
最危险的时候, O@u?h9?cf>  
每个人被迫着 .{ocV#{s  
发出最后的吼声! ]op}y0  
起来! jF ^~p9z  
起来! mg^I=kpk  
起来! msP{l^%0  
我们万众一心, ~zHjMo2  
冒着敌人的毒气 tNO-e|~'  
前进, F_w Z"e6  
冒着敌人的污水 HJLu'KY }  
前进! x2OaPlG,&V  
前进! M2PAy! J  
前进!进!!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4-10-29
辛集人喝污水,吸雾霾不爽了,就直接喝点农药!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14-10-29
难道说辛集就是污染企业的家吗?领导们,良心啊,良心何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