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05阅读
  • 46回复

战斗帖——信佛能看事的都是二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9
有亲戚说他的什么什么师傅说了,说我有灾~! #va|&QBZxM  
让我某时去看看,我靠,去年就是,今年又来。 0`.3`Mk   
还说那个看事的是什么佛教协会会员。 3mKmd iD  
因为工作忙,我没去。 S`HshYlE q  
我就托我的亲戚问那个狗屁看事的佛棍两个问题: qD=o;:~Km  
1、他是封建迷信还是招摇撞骗? m99j]w r~c  
2、他信的什么佛告诉他我有灾的? :9un6A9JS  
到现在我亲戚也不搭理我了~! =67dpQ'y  
我说了,再招惹我说我有灾啥的,就拉着他去宗教局去问问他到底是什么东西。 wQbN5*82  
`##qf@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4-11-11
瞎忽悠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4-11-11
佛是志愿者老师,来这个偏僻落后的星球教育我们的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4-11-05
迷信害死人、、、、科学也不信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4-10-27
引用第21楼风中守候于2014-10-20 11:15发表的  : v&g(6~b_>  
神佛之事,可以不信,不可不敬。万事万物都是如此,心怀慈悲平等的心看待,你会越来越好。 2 mM0\ja  
qh}M!p2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4-10-27
引用第39楼正能量(1)于2014-10-26 23:51发表的  : l:NEK`>i  
引用:21楼 所说: 神佛之事,可以不信,不可不敬。万事万物都是如此,心怀慈悲平等的心看待。 (WT0 j  
信则有,不信则无。(信仰自由) kIS&! V  
信:你就虔诚向佛。 h%e}4U@X  
不信:你就做自己命运的主宰。相信自己,自己主宰自己的命运。[/b] bni :B?#  
友情提示:心胸开阔---有些事放过他人,就等于放过自己。你会有一个好心情的。 :UjHP}s  
v=Ep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4-10-26
引用:21楼 所说: 神佛之事,可以不信,不可不敬。万事万物都是如此,心怀慈悲平等的心看待。 ju8mO&  
信则有,不信则无。(信仰自由) *yAC8\v  
信:你就虔诚向佛。 zo66=vE!  
不信:你就做自己命运的主宰。相信自己,自己主宰自己的命运。 ~7PPB|XY  
友情提示:心胸开阔---有些事放过他人,就等于放过自己。你会有一个好心情的。   M7vc/E}]n  
1条评分辛币+1
zhaoyuan6688 辛币 +1 - 2014-10-27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4-10-26
不信:你就做自己命运的主宰。相信自己,自己主宰自己的命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