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12阅读
  • 3回复

批评与自我批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3
领导晚归。 ._<gc;G  
  夫人:“干嘛去了?” h8P_/.+g|V  
  “开会。” %3T:W\h  
  “开啥会?” Pz-=Eq  
  “民        主生活会。” GuQ#  
  “会上都说些啥?” wD SSgk  
  “批评与自我批评。”“ yn04[PN2  
  啥批评与自我批评?” i~tps  
  “就是你搞我我搞你!” 10*^  
  夫人幽怨:“你好长时间没批评我了。” ]#dZLm_  
  领导烦:“被人搞累了,你作个自我批评算了 wV'_{ /W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10-1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10-13
绝对幽默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0-13
哈哈哈哈 OAtn.LU  
\~'+TW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