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16阅读
  • 3回复

批评与自我批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3
领导晚归。 Z-]d_Y~m4  
  夫人:“干嘛去了?” gt{ei)2 b  
  “开会。” =2->1<!x6<  
  “开啥会?” 7m@pdq5Ub  
  “民        主生活会。” D[;6xJ  
  “会上都说些啥?” "+Xwc+v^  
  “批评与自我批评。”“ iK=H9j  
  啥批评与自我批评?” T5W r;a  
  “就是你搞我我搞你!” .:_dS=ut  
  夫人幽怨:“你好长时间没批评我了。” IxgnZX4N  
  领导烦:“被人搞累了,你作个自我批评算了 cs~ }k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10-1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10-13
绝对幽默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0-13
哈哈哈哈 r<C^hs&]  
@@ ZcW<Y"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