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953阅读
  • 86回复

粗浅看法说房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1
    境外唱衰中国已不鲜见。中国,现时正按照自己选择的道路迅猛前进!让一切敌对者说中国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吧,一个文明民  主富强法治的现代中国必将在不远的将来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y?xS  
'wo[iNy[  
   我对房子的几点粗浅看法: P(_wT:8C?  
H$:Z`CQt<  
   1、房子,是人生奋斗历程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q/o|uAq  
Z=ayVsJ3  
   2、房子,是人生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条件之一。 X[frL)k]  
6z^Kg~a   
   3、买房,戒盲目攀比,宜量力而行,当房子的主人。 blwdcdh  
Q9lw~"  
   4、幸福,重健康和睦、重精神充实、重生活质量。 o8:K6y  
%f{1u5+5  
CvCk#:@HM  
I[~EQ {I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0-11
既然说房子,我也说说 |~mi6 lJ6  
zMfr`&%e  
     房价不是说涨就涨说降就降,其主要是由市场规律决定的。 Ni$WI{e9  
})V9d  
     房子是用来居住的,它不是装饰品。 r( _9_%[  
^A8'YTl  
     买房子,积极努力,量力而行,不强买,更不当房奴。 Gy9+-7"V  
     +\FTR  
     买住房,不求其大,但求安静舒适,顺心顺眼。 uiO7sf6  
f-9& n4=H  
     人,还是要积极向上朝前奔——-过好自己的日子。 w][1C\8m  
{x $H# <Y  
}]pq&v!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10-11
QN_Zd@K*A  
RVv@x5  
@O}%sjC1  
Egv (n@1  
  努力工作,享受生活。  *0)vsBi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10-11
说了点啥东东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10-11
一楼二楼说的好,人要有个精神气,不能怨天尤人,过好自己的日子,给家人一个安定舒适的家,不枉费一世男人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0-11
元芳,你就这样看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10-12
引用第4楼庄里的辛集人于2014-10-11 14:41发表的 : ?4Z`^uy  
一楼二楼说的好,人要有个精神气,不能怨天尤人,过好自己的日子,给家人一个安定舒适的家,不枉费一世男人 Su99A.w  
=n>&Bl-Bl  
    还有一方面,那就是买房子要量力而行,不要盲目攀比。幸福不幸福,重在健康和睦,自由快乐,精神生活充实。 SW|{)L,  
r9<OB`)3+  
Pu dIb|V2  
     !, Y1FC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10-12
0Z9>%\km_  
rEEoR'c6  
                                                           7 lc -  
*# p}>\Y{  
c \cPmj@  
                                                                      五年后的辛集市貌
阅读适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