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977阅读
  • 86回复

粗浅看法说房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1
    境外唱衰中国已不鲜见。中国,现时正按照自己选择的道路迅猛前进!让一切敌对者说中国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吧,一个文明民  主富强法治的现代中国必将在不远的将来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e-/&$Qq  
LtF,kAIt7v  
   我对房子的几点粗浅看法: dw>C@c#"  
y%$AhRk*U  
   1、房子,是人生奋斗历程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R{`(c/%8  
dmtr*pM_  
   2、房子,是人生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条件之一。 $?iLLA~  
=osk+uzzG  
   3、买房,戒盲目攀比,宜量力而行,当房子的主人。 gT{Q#C2Baw  
W\$`w  
   4、幸福,重健康和睦、重精神充实、重生活质量。 x M/+L:_<  
[T4J{y64Y  
T3.&R#1M8-  
] Jg&VXrH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0-11
既然说房子,我也说说 1Faf$J~7|  
QD&`^(X1p  
     房价不是说涨就涨说降就降,其主要是由市场规律决定的。 A0s ZOCky  
u(.e8~s8  
     房子是用来居住的,它不是装饰品。 2eS~/Pq5=i  
@Sn(lnlB  
     买房子,积极努力,量力而行,不强买,更不当房奴。 )gUR@V>e2  
     &{n.]]%O.  
     买住房,不求其大,但求安静舒适,顺心顺眼。  :A_@,Q  
+4~_Ei[i  
     人,还是要积极向上朝前奔——-过好自己的日子。 ,Ks8*;#r  
Igt#V;kK"2  
'?' l;#^i<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10-11
ORw,)l  
`cUl7 'j  
zT]8KA   
CAWNDl4  
  努力工作,享受生活。 g}{aZ$sta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10-11
说了点啥东东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10-11
一楼二楼说的好,人要有个精神气,不能怨天尤人,过好自己的日子,给家人一个安定舒适的家,不枉费一世男人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0-11
元芳,你就这样看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10-12
引用第4楼庄里的辛集人于2014-10-11 14:41发表的 : K;H&n1  
一楼二楼说的好,人要有个精神气,不能怨天尤人,过好自己的日子,给家人一个安定舒适的家,不枉费一世男人 `0gyr(fES  
oQVgyj.  
    还有一方面,那就是买房子要量力而行,不要盲目攀比。幸福不幸福,重在健康和睦,自由快乐,精神生活充实。 C1n> M}b  
WO>nIo5Y  
~-Qw.EdC  
     rcG"o\ g@+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10-12
\V~eVf;~  
p]+Pkxz]'  
                                                           AH7}/Rc  
j>"@,B g*  
7.j?U  
                                                                      五年后的辛集市貌
阅读适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